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慧眼看世界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2月9日(鸡一嘴,鸭一嘴)  

2009-12-09 22:15:45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好快!一转眼,一年又快要过去了,过去的一年里有些什么难忘的回忆呢?似乎一下子说不出最重要的,细细品味,又颇有些留下深刻记忆的事。新的一年又会发生哪些不可预知的事呢?

    晚上收拾好碗筷后,泡了半个小时脚。用的是网购的电动足浴盆,效果挺好的,泡上半个小时能微微出汗,人老先老腿!把脚爱护好就等于是给大树培好了根。泡脚的时候也没闲着,看的是《林徽因美文》。据我知道的,有几个异性朋友可是把她当自己的梦中情人呢。也是,才貌双全,怪不得徐志摩、金岳霖等人为她神魂颠倒,连身为女人的我都很喜欢。

     重温了一遍《乱世佳人》,以前怎么不觉得?费雯丽怎么那么娇小?她和白瑞德拥抱在一起的画面是多么遭人嫉妒啊。一个女人能有白瑞德那样的爱慕者是很幸运的事,他比她自己还更了解她。

     学了自由泳的打腿了,现在在学手的动作。学了后才觉得自己的协调性是多么的差,关节也僵硬,还得多下功夫练练。看人家游的时候好像挺轻松,自己去做才发现。。。。这就叫眼高手低吧。

     早晨送孩子去上学,骑的摩托车,他坐在后面。到校门口他说了一句“手都冻僵硬了!”???我低头一看,原来他一直帮我拽着搭在腿上的小被子,怪不得!突然觉得眼眶一热。感动!儿子,不用拽被子也不会掉下去啊!自责!这么孝顺细心的儿子我平时怎么就舍得对他狮吼呢?

       进入了寒冷的冬季,最困扰人的问题就是早起了。还好,我没有这个烦恼,早上赖在暖暖的被窝里不想起床的感觉真好!可想到大家上的上班,上的上学,各忙各的一份儿事。只有我,好像被世界抛弃了,有我不多,没我不少。怪不得那些劳累了大半辈子一下退休的人不适应退休生活呢,原来是找不到那种被需要的感觉!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